關於授權轉移公用程式

授權轉移公用程式僅適用於使用單機版授權。它可將線上產品授權從一台電腦轉移至另一台電腦,並確保產品只在包含授權的電腦上工作。單一授權適用於產品套件中的所有產品。在轉移授權時,執行匯出作業的電腦上任何已安裝的套件產品均會停用,並會在執行匯入作業的電腦上啟用。

對於部份 Windows 產品,您可以從安裝程式的「工具和公用程式」頁籤安裝「授權轉移公用程式」。而對於其他產品,您可以在安裝程式的產品規劃面板上選取「授權轉移公用程式」。

重要若要轉移授權,您必須將 Autodesk 產品安裝在兩台電腦上。此外,您還需要網際網路連線及 Autodesk 使用者 ID 和密碼。Autodesk 使用者 ID 和密碼可從 Autodesk Register Once 網站 (https://registeronce.autodesk.com) 取得。

重要如果您在 Mac OS X 或 Linux 平台上使用 Autodesk 產品,請參閱產品附錄以取得有關如何安裝與啟動授權轉移公用程式的更多資訊。在啟動公用程式後,所有平台的授權匯入和匯出程序是相同的。

授權轉移公用程式是一種自訂的單機板安裝選項。在安裝過程中,會建立一個捷徑。系統會為每台電腦上的每個產品安裝一次捷徑。

您可以暫時或永久將授權轉移到另一台電腦。例如,暫時轉移可讓您在主電腦送修或遭到替換時,在行動電腦上使用 Autodesk 產品。

授權轉移需要使用產品序號。您必須使用序號和產品碼啟用 Autodesk 授權之後,才能匯出 Autodesk 序號。在授權匯入期間,會將先前啟用並匯出的授權匯入到產品或使用同一序號安裝的套件中。啟用會被轉移到匯入電腦,從而完成授權轉移。

並行授權的可匯出最大數與您所擁有的套數相等。例如,若您的授權套數為五件,則您可隨時同時進行多達五個授權匯出。

升級 Autodesk 產品後,您無法再對先前的授權執行線上授權轉移。

雖然授權轉移公用程式可讓您在電腦之間轉移產品授權,但是您的授權合約可能不允許在多台電腦上安裝同一 Autodesk 產品。請仔細閱讀您的授權合約,以瞭解您的產品授權是否允許使用授權轉移公用程式。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Facebook 留言

則留言

您可能也會喜歡…

Social Media Auto Publish Powered By : XYZScript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