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賃授權的 AutoCAD 安裝步驟_2017 版

 

clip_image002

1. 以合約管理員帳戶登入 Autodesk Account,如果忘記或不知道密碼,請點擊【忘記密碼?】,將 密碼重置後再登入。

2. 開啟【管理】à【產品與服務】,找到您購買的產品,點擊【下載】。

clip_image004

3. 點擊【序號】查看序號與產品碼,點擊【立即安裝】會在當前電腦上安裝軟體。

clip_image006clip_image008

如果您希望預先下載安裝程式再安裝,請在【產品與服務】頁面最下方找到【下載其他 Autodesk 軟 體產品】項目,點擊【下載產品】會開啟另一個下載網頁。

clip_image010

在網頁上找到您需要的軟體版本,切換成【瀏覽器下載】模式,就能下載軟體的安裝檔案。

clip_image012

clip_image0144. 在【產品與服務】清單中點選產品的【更多動作】à【Subscription 的詳細資料】選項,能查看 合約開始日期,確認授權是否已生效,如果授權尚未生效,您可以先安裝試用版。

clip_image016

5. 執行安裝軟體時,請點擊【安裝】,選取【我同意】,按【下一步】。

clip_image018clip_image020

6. 規劃安裝內容,例如安裝 Express Tools(LT 版沒有),規劃完成後按【安裝】。

clip_image022

7. 點選輸入序號,依畫面指示輸入序號與產品碼。

查詢 2017 版的產品碼:

https://knowledge.autodesk.com/customer-service/installation-activation-licensing /get-ready/find-serial-n umber-product-key/product-key-look/2017-product-keys

clip_image024

8. 請先確認電腦有連上網際網路,然後執行軟體,登入擁有租賃授權的 Autodesk 帳戶 (電子郵件 E-mail),就能立即完成啟用,直接使用軟體。

clip_image026

l 將授權指派或轉移給其他同仁使用:

1. 請以合約管理員帳戶登入 Autodesk Account

2. 切換到【使用者】à【加入】或【批量加入】,輸入使用者資訊,建立新的使用者帳戶。

3. 新使用者的電子郵件就是 Autodesk 帳戶,如果忘記或不知道密碼,請使用者在 Autodesk Account

登入畫面點擊【忘記密碼?】,將密碼重置即可。

clip_image027clip_image029

4. 在使用者帳戶的【編輯存取】畫面,勾選產品與服務欄位右邊的【指派】,就能將軟體授權與合約權益指派給新的使用者,反之,取消【指派】選項,就能將軟體授權取回,收回的授權能再指派給其他使用者。

clip_image031

clip_image033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Facebook 留言

則留言

您可能也會喜歡…

Social Media Auto Publish Powered By : XYZScript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