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ive Cloud 適用的 Photoshop 13.1.2 更新安裝失敗。 錯誤代碼: U44M1P7

問題

當您嘗試安裝Creative雲,或的Creative Suite 6的更新,更新過程將失敗,並出現以下錯誤:

“安裝失敗錯誤代碼:U44M1P7。”

該U44M1P7錯誤意味著該更新沒​​有安裝。

解決方案

解決方案1Creative Suite6個非承載功能更新只):

如果您正試圖安裝一個Creative Suite的6更新,請嘗試直接從http://www.adobe.com/downloads/updates下載相關更新。在您下載更新,運行安裝程序來應用它。

解決方法2:卸載,然後重新安裝該應用程序。

因為從現有的設施已被刪除其他語言文件更新可以經常失敗。運行卸載程序,然後重新安裝該應用程序,然後再試一次應用的更新。完成以下步驟來卸載軟件:

Mac OS

  1. 前往應用程序/ Utitlies / Adob​​e安裝。
  2. 運行適用的卸載程序。

Windows Vista / 7

  1. 轉到開始>控制面板>程序和功能。
  2. 找出受影響的Adobe Creative軟件名稱,然後單擊卸載。

Windows 8

  1. 按下Windows鍵+ R打開運行命令。輸入控制面板,然後按確定。
  2. 打開程序和功能控制面板。
  3. 找出受影響的Adobe Creative軟件名稱,然後單擊卸載。

解決方案3:檢查安裝日誌中的錯誤。

如果您仍然無法應用此更新,然後查看安裝日誌以確定升級失敗的確切原因。該U44M1P7錯誤表示沒有什麼比更該更新沒有被應用。

要查看安裝日誌,請參見與安裝記錄以排解| CS5,CS5.5,CS6,CC。本文檔提供了關於如何定位和解釋安裝日誌文件的信息。

其他信息

該U44M1P7錯誤表示更新已不適用。常見的原因為大多數用戶是消除從軟件安裝附加的語言文件。更新失敗時,它無法找到相應的文件進行更新。

系統優化應用程序通常刪除其他語言文件。如果你經常使用這些類型的應用程序,調整設置,使它們不影響安裝了Adobe Creative應用程序。如果語言文件被再次刪除,有必要刪除並重新安裝的Adobe Creative應用程序以恢復語言文件。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Facebook 留言

則留言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Social Media Auto Publish Powered By : XYZScript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