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聲會影X6旗艦完整盒裝將英文語系轉成中文語系

裝完VS介面變成英文一般有以下幾種情況。

一、作業系統「非Unicode程式的語言」設定成英文

請確認在Windows控制台 > 地區語言設定 > 非Unicode程式語言有正確設定成繁體中文,可參考下圖設定。由於VS為多國語言軟體,作業系統這部分的設定如果是英文則軟體就會以英文顯示、是中文就會是中文版…以此類推。clip_image002

二、中文語言檔未正確安裝

如果確定上述OS語言設定是正確的,而重新開啟軟體後仍然顯示為英文,則可能是中文語言檔沒有正確安裝。此狀況有可能是安裝過程有防毒軟體或其他程式干擾所導致,可依照以下操作將中文語言檔覆蓋到正確位置即可強制切換成中文:

將C:\Program Files\Corel\Corel VideoStudio Ultimate X6\zh-TW 資料夾中所有檔案複製到C:\Program Files\Corel\Corel VideoStudio Ultimate X6 資料夾裡 (覆蓋過原本存在的檔案) 即可修正此問題。(若您使用64位元系統,Program Files路徑會是 C:\Program Files(x86)\Corel…..)

三、軟體安裝在不相容的作業系統上

目前已知會聲會影X4安裝在Windows 8上,因為無法相容於新作業系統,軟體可能會變成英文版本。

如果確認軟體是裝在符合系統需求的作業環境,則請依照上述兩種操作設定即可更改語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Facebook 留言

則留言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Social Media Auto Publish Powered By : XYZScript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