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感素描數位筆大方送!

手感素描數位筆大方送!

clip_image002

慶祝”Double ing!軟硬兼施”facebook專頁成立!

即日起至7/11止,只要瀏覽活動網頁,回答相關問題,我們將抽出wacom Inkling手感素描數位筆大方送!

甚麼是Inkling?

clip_image004

表面上看起來似乎只是一枝原子筆,其實並不只是這樣,Inkling是一個能夠協助創意工作者將隨手畫在紙上的草稿轉變成電子檔的好用工具。尤其對那些平常就喜歡拿枝筆在紙上畫圖的人,想要把自己突如其來的靈感放到電腦裡面的話,就是有點麻煩,Wacom 這次就試圖透過 Inkling 這項創新的產品來提供一個解決的方法。

clip_image006

Inkling 的主要功能特點是什麼?

clip_image008

1. 可以以影片的方式記錄繪製的筆跡過程。
2. 可以建立圖層,利於下一階段的創作。
3. 1024 級壓力感應,能夠呈現自然筆觸的效果。
4. 2G的容量,可以儲存超過數百張高解析度的圖像。
5. 把接收器連接到電腦上,可以重現繪製過程,並且可以對每一筆進行調整編輯。
6. 可以轉存至Adobe、Photoshop、Illustrator (CS3版本以上)、Autodesk SketchBook Pro 與 SketchBook Designer (2011以上)
7. 導出至多個常用圖像格式:JPG, BMP, TIFF, PNG, SVG 或 PDF

Inkling 跟繪圖板或平板電腦間有什麼差異?

clip_image010

最大的差異就在於繪圖板需要和電腦一起運作,這對攜帶的便利性而言是有點限制的。對平板電腦來說,原子筆的真實筆觸是平板電腦無法取代的最大特點。尤其是對於那些喜歡用繪圖本繪製草稿的創意工作者來說,Inkling 能夠協助他們方便地把任何時間和地點畫下來的手稿轉換成電子檔。

平板電腦可以完成簡略的繪圖,但因為繪圖軟體規格的限制,並無法完成細膩的繪圖設計工作。而Inkling可儲存圖層,更是方便之後傳至電腦後的修改與完稿。值得說明的是,Inkling是數位化的第一步,搭配繪圖板使用,能夠達到相輔相成的作用,完成一件完整的創作。我們建議,專業繪圖者搭配Inkling+繪圖板(或是繪圖螢幕),是最能完整呈現作品的組合。

活動期間:

2014/07/07~2014/07/11

活動辦法:

1. 在活動期間(2014/07/07~2014/07/11),回答以下問題,並寫信mail至gordon_lee@weblink.com.tw,我們將於活動結束,抽出五位幸運兒,贈送wacom Inkling乙台。

2. 將於2014/07/15於Double ing!軟硬兼施fb專頁,公布得獎名單!

活動問題:

1. 寫出三點Inkling 的主要功能特點是什麼?

2. 回覆請留下姓名,地址,連絡電話,電子信箱,身分字號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贈品寄送須由得獎者自行負擔郵寄費用。

2. 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若獎項價值超過新台幣1,000元將列入個人所得申報。

3. 本活動之贈品或獎品,均不得要求展碁國際更換、轉讓或折換成現金或其他品項。

4. 本活動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其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參與本活動者所登錄之資料有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所導致資料無效之情況,展碁國際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與中獎者亦不得異議。

5. 展碁國際保留審核、決定及變更獎項內容之權利,如因不可抗拒之因素,展碁國際有權更換獎想為等值商品。

6. 上述活動辦法依展碁國際公告為主;展碁國際具有審核申請者資格和保留擴大、變更修改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無須事前通知,並有權對本活動所有事宜作出解釋或裁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Facebook 留言

則留言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Social Media Auto Publish Powered By : XYZScript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