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授權啟用和註冊

啟用是確認 Autodesk 產品序號和產品碼的程序,以及授權其在特定電腦執行。此程序會在第一次啟動產品時執行。

如果序號和產品碼組合無效或電腦未連線至網際網路,則無法啟用。在這種情況下,請聯絡 Autodesk 以解決此情況。未連線至網際網路時,您可以在試用模式中執行產品一段時間 (通常是 30 天),然後請按照指示進行離線啟用。此程序通常包含四個步驟:
記下產品名稱、序號、產品碼和需求碼。

線上連線至指定的 Autodesk 網站,然後輸入產品資料。
從 Autodesk 接收啟用碼。
在產品畫面上輸入啟用碼。

註冊
根據您的產品,註冊可能是可選或必須的。如果必須註冊,系統會提示您建立 Autodesk 使用者 ID,並將此 ID 與個人帳戶或公司帳戶相關聯。如果註冊是可選的,您可以選擇延期進行,這樣系統會定期提醒您進行註冊。Autodesk 的產品註冊網站為 https://registeronce.autodesk.com。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Facebook 留言

則留言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Social Media Auto Publish Powered By : XYZScript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