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MAX 2014 宣布推出 Creative Cloud 的重大更新!

Photoshop CC 及 Illustrator CC 的最新版本推出針對 Microsoft Windows 8 及 Surface Pro 3 的 Touch 支援。同時官方亦推出了全新的個人資料 (Creative Profile),它能將 CC 桌面工具及 9 個流動應用程式緊密連接,並將 Photoshop、Lightroom、Illustrator 及 Premiere 的功能延伸至流動裝置。

 

mobile

 

 

(1) Photoshop 系列

52909.en.icon-sketch.256

Photoshop Sketch 讓創意人員使用内置的傳神筆刷繪畫,以及透過 Photoshop CC 和 Illustrator CC 整合工作流程。

Adobe-Photoshop-Mix

Photoshop Mix 的更新加強了精確的流動合成功能及增加與 Photoshop CC 的整合,而這次亦同時發布了 iPhone 版本的 Photoshop Mix。

 

lightroom-mobile-icon-100261960-large

(2) Lightroom Mobile 功能包括讓客戶、朋友或家人於網上分享的相片中選擇心儀的相片和留言,以及將 iPhone 相片的全球位置測定系統資料與桌面電腦 Lightroom 同步。

 

 

(3) Illustrator 系列

Unknown

Illustrator Draw (前身為 Adobe Ideas) 讓用戶透過新的界面、與 Illustrator CC 的整合及加強支援 Adobe Ink 和 Slide,存取他們最愛的向量圖繪畫工具和功能。

adobe-illustrator-line-aAIcEgI

Illustrator Line 是一個繪畫應用程式,為創意人員提供完全根據他們所繪畫的形狀而發表的新功能,以及具有把掃描傳送至 Illustrator CC 的能力,使用者可以完全存取原先向量圖的路徑以作編輯。

 

 

mzl.xrcrxvbx

(4) Premiere 系列

Adobe Premiere Clip 應用程式可以將儲存於 iPhone 或 iPad 的影像鏡頭編輯成影片以便於分享。讓追求完美的工作者更可透過 Adobe Premiere Pro CC 把作品作更優化的編輯和整理。

Adobe 亦推出一系列的「記錄」流動應用程式,包括:

Adobe Brush CC 讓設計師於 iPad 或 iPhone 製作可於 Photoshop CC、Illustrator CC 或 Adobe Illustrator Sketch 上使用的獨特筆刷。任何圖片都可以製成筆刷,因此創意人員可以迅速和調皮地設計出優美、高質素的筆刷,範圍由相片般真實、自然的、繪畫以至圖形不等。

Adobe Shape CC 以一種簡單而有趣的方式於 iPhone 或 iPad 記錄和創建形狀。任何事物的高對比度相片如椅子、寵物或者手繪字體,均可轉變成向量圖,並能夠於 Illustrator CC 及透過 Creative Cloud Libraries 的 Adobe Illustrator Line 作即時使用。

Adobe Color CC (前身為 Adobe Kuler) 讓創意人員記錄顏色和把它們儲存為主題,即時於 Illustrator CC 及 Photoshop CC 等其他的 Adobe 應用程式使用。

 

 

CC 桌面工具新功能

Creative Cloud Market 集合了讓 Creative Cloud 會員免費存取的完整內容。存取及使用數以千計的專業製作文件,包括用戶界面、圖案、圖標、筆刷和向量圖形,加速貫穿桌面和流動項目。

Creative Cloud Libraries 是一個資產管理服務,讓創作者通過 Creative Cloud 桌面、流動應用程式與服務輕鬆地以顏色、筆刷、字型和向量圖像來存取和創建。Creative Cloud Libraries 伴隨流動應用程式連接桌面工具如 Photoshop CC 和 Illustrator CC。

Creative Cloud Extract 以雲端為本的服務,為網頁設計師和開發人員重塑 Photoshop CC 排版到代碼的工作流程,讓他們在編寫流動和桌面設計時分享和解開 PSD 文件的重要設計資料(如顏色、字體和 CS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Facebook 留言

則留言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Social Media Auto Publish Powered By : XYZScript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