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如何解決CorelDraw 開啟後執行的速度變得很緩慢的問題?

要如何解決CorelDraw 開啟後執行的速度變得很緩慢的問題?有以下幾種方式都可以試著去調整改善!

(方法一)

點選 開始 > 執行 > 輸入「msconfig」 > 服務 > 勾選「隱藏所有Microsoft服務」 > 剩下顯示於表單中的即為開啟電腦後,會自動執行之應用程式 > 點擊「全部停用」 > 套用 > 關閉 > 重新開機電腦 。

螢幕快照 2015-02-26 上午10.16.28

 

(方法二)

至 工具 > 選項 > 工作區 > 文字 > 字體 > 取消勾選「使用字體顯示字體名稱」。

螢幕快照 2015-02-26 上午10.32.05

 

(方法三)

至 工具 > 選項 > 工作區 > 文字 > 拼寫 > 取消勾選「執行自動拼寫檢查」。

螢幕快照 2015-02-26 上午10.32.43

 

(方法四)

依以下步驟重設CorelDRAW成預設工作環境: 注意:此過程會刪除您的個人化工作介面,重設CorelDRAW操作環境,但對您的檔不會造成影響。

a)持續按著F8鍵 。

b)按著F8鍵,同時啟動 CorelDRAW  軟體。

c)最後會出現以下對話資訊 確實要用廠商提供的預設值覆蓋當前的工作區嗎?

螢幕快照 2015-02-26 上午10.49.26

d) 在彈出警告視窗點選 <是> 選項,即可還原軟體預設值!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Facebook 留言

則留言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Social Media Auto Publish Powered By : XYZScript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