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聲會影X4 中文版安裝在 Win8.1變成英文介面,該如何解決?

 

會聲會影X4 中文版安裝在 Win8.1變成英文介面,該如何解決?

會聲會影X4不支援Windows 8、8.1喔!

Corel 原廠公告:目前已知的兩個重大問題是

1.介面變成英文

2.專案播放時沒有聲音

客戶現在遇到的介面問題,可以透過以下方法強制切換成中文介面,但聲音的問題沒有辦法被克服,只能裝回Windows 7才能解決。(或是升級到X5以後的版本才能在Windows 8正常使用)

會聲會影切換成中文:
將C:\Program Files\Corel\Corel VideoStudio Pro X4\zh-TW 資料夾中所有檔案複製到C:\Program Files\Corel\Corel VideoStudio Pro X4 資料夾裡 (覆蓋過原本存在的檔案) 即可修正此問題。(若您使用64位元系統,Program Files路徑會是 C:\Program Files(x86)\Core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Facebook 留言

則留言

您可能也會喜歡…

Social Media Auto Publish Powered By : XYZScript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