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com sign pro PDF

將任何文件安全地轉換成 PDF 及簽名的應用程式

Wacom sign pro PDF 軟體可讓您以電子方式擷取手寫簽名,並以安全的方式將簽名加入至 PDF 文件中。

我們的軟體可讓 PDF 文件以電子方式簽名,而不需列印紙張以及在紙張上簽名。您可以從任何應用程式列印,只要使用 PDF 印表機在 sign pro PDF 中開啟文件即可。您可以使用表單填寫、任意繪圖和手寫標註,然後使用 Wacom 簽名板或手寫液晶顯示器簽名。在簽名之後,文件就會受到保護,以防止後續的變更。

image

可以快速且輕鬆地擷取電子簽名並將簽名內嵌到文件中。

簡單無比

  • 利用隨附的 PDF 印表機從任何文件建立 PDF,如此一來, 即使您的來源文件不是 PDF,都可以從任何應用程式輕鬆地轉換成 PDF。
  • 使用 Wacom 簽名板或手寫液晶顯示器簽名,讓您的客戶可以 輕鬆簽名,就像是在一般紙張上一樣,但是簽名是以電子方式擷取, 而且會加入至 PDF 文件中。
  • 儲存文件以供記錄保存或散發。這種文件與 Adobe Acrobat 相容, 所以可使用任何 PDF 檢視器加以檢視。

安全無比

使用 Wacom sign pro PDF 簽名及儲存的文件會透過加密編譯雜湊加以鎖定與保護。對文件所做的任何後續變更都會被偵測到,並導致簽名失效。此外,生物特徵識別資料會自動記錄下來,並當做簽名的一部分儲存。

支援多個 Wacom 產品

如果只是要以電子簽名來確保文件的安全,Wacom 簽名板就是絕佳的選擇。如果要直接在螢幕上使用電子畫筆填寫電子表單、繪製圖表或寫下標註,則 Wacom 手寫液晶顯示器可讓無紙化工作流程感覺就像使用紙筆一樣。

系統需求

  • Windows® 7 SP1、Windows Vista® SP2、Windows® XP SP3 或更高版本的 PC
  • Wacom 簽名板、手寫液晶顯示器或其他支援的 Wacom 裝置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Facebook 留言

則留言

您可能也會喜歡…

Social Media Auto Publish Powered By : XYZScript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