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uos Pro 數位板

讓壓力感應為您的創意工具箱注入強大動力。
Intuos Pro 創意數位板提供了 2048 階的畫筆壓力感應和傾斜辨識功能,讓您可以有如使用傳統筆刷和畫筆般正確且精準地從事創作。根據畫筆接觸在數位板表面上的力道輕重,控制線條寬度與不透明度。

image

感受得到的控制力與舒適度。
結合壓力感應筆輸入功能與多點觸控手勢的支援,為您提供更流暢、更愉快的創作體驗。運用手勢操作,在 Intuos Pro 的多點觸控表面上自然地平移、縮放和瀏覽。建立並存取自己的多點觸控捷徑。感受 Wacom 壓力感應筆的舒適度。

image

透過指尖展現效率。
Intuos Pro 上可自訂功能的快速鍵 (ExpressKeys™) 和觸控環,可讓您快速存取常用的軟體捷徑。這款數位板可辨識您所定義的應用程式專用捷徑。螢幕上的輻射式選單和快速檢視顯示畫面,則能協助您持續專注工作不分心。

image

享受毫無拘束的無線生活。
Intuos Pro 數位板具有先進的無線功能,可幫助您在靈感湧現時,隨時隨地擷取創意。不論在家裡或外出時,您都可以拋開有線的束縛,盡情享受多點觸控螢幕所提供的自由與彈性,幫助您快速又有效率地進行創作。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Facebook 留言

則留言

您可能也會喜歡…

Social Media Auto Publish Powered By : XYZScript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