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Scan】當所使用的OfficeScan Server磁碟空間不足時,有哪些項目是可以清除來釋放磁碟空間呢?

 

在進行下列作業前,請先由系統『服務』中,將『OfficeScan Master Service』予以【停用】,待全數處理完成後,再行【啟用】之。

 

關於OfficeScan可清除的項目,請檢查下列位置:

..\OfficeScan\PCCSRV\Log

如果OfficeScan伺服器沒有設定清除過舊的紀錄檔,此資料夾可能會累積大量的磁碟空間。請刪除舊的紀錄檔並保留最近的紀錄檔(建議至少保留近7~14天)

 

..\OfficeScan\PCCSRV\WSS\patterns

此資料夾可能會累積雲端病毒碼的檔案。可透過減少保留的病毒碼和刪除舊的病毒碼來減少這樣的累積狀況。

請依照下列連結操作:限制OfficeScan伺服器中的雲端病毒碼檔案。

http:\\esupport.trendmicro.com\solution\en-us\1057900.aspx

 

..\OfficeScan\PCCSRV\Apache2\logs

如果OfficeScan 伺服器是使用Apache,access.logerror.log可能會累積很大的空間。

為了防止再次發生這種問題,請您參考下列連結操作: Apache 紀錄檔不斷產生並佔滿您的磁碟空間。

http://esupport.trendmicro.com/solution/en-us/1055823.aspx

 

..\OfficeScan\PCCSRV\Web\Service\AU_Data\AU_Cache (可刪除資料夾中的檔案)

 

..\OfficeScan\PCCSRV\Web\Service\AU_Data\AU_Log (可刪除資料夾中的檔案)

 

..\OfficeScan\PCCSRV\Web\Service\AU_Data\AU_Storage (可刪除資料夾中的檔案)

 

..\OfficeScan\PCCSRV\Web\Service\AU_Data\AU_Temp (可刪除資料夾中的檔案)

 

..\OfficeScan\PCCSRV\AU_Backup (可刪除資料夾中的檔案)

 

..\OfficeScan\PCCSRV\TEMP (可刪除資料夾中的檔案)

 

..\OfficeScan\PCCSRV\Virus (此為隔離病毒檔案的資料夾,若是被隔離的檔案確認不需要,建議可以刪除)

 

..\OfficeScan\PCCSRV\lpt$vpn.XXX (此為病毒碼檔案,請保留最新版的病毒碼,將較舊的版本刪除)

 

您可以透過刪除上列紀錄檔或病毒碼檔案來釋放您的磁碟空間。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Facebook 留言

則留言

您可能也會喜歡…

Social Media Auto Publish Powered By : XYZScript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