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spersky企業版】如何使用卡巴斯基移除工具

  • 移除工具的主要用於移除軟體時安裝套件遺失、損壞無法進行移除或移除後某些元件因偶發狀況未移除乾淨時透過該工具可進行完整的刪除。
  • 請先下載原廠移除工具kavremvr後解壓縮。
  • 若本知識庫步驟與使用上步驟不符,請先參考第9項說明。

1. 解壓縮後請執kavremvr.exe

SNAGHTML2f6f5c4

2.同意條款,選擇Accept。

SNAGHTML2f85eb3

3.無法偵測到卡巴斯基任何安裝應用程式的情況下會如下圖紅框所顯示要求選擇您需要移除的產品名稱 :

 SNAGHTML2fa97fb

4.點選下拉許單時會有版本供選擇。

image

5.請選擇先前您所安裝的防毒軟體版本,若不確定版本可針對購買品項多次選擇

例如 :企業版程式名稱不會帶有西元號,2015、2016 這類的名稱,反之屬於個人版本的軟體程式。

6.選擇欲移除版本後,須輸入工具內的驗證碼,如下圖所示 : 若無法辨識可選擇重新整理按鈕會隨機產生一組驗證碼。

image

7.輸入完畢後,選擇Remover。將會開始進行移除並顯示進度條。

SNAGHTML3014b62

8.等待完成後,會彈出需要重新啟動電腦視窗,選擇確定。該動作不會立即重新啟動電腦,需自行重啟。

SNAGHTML303c256

9.以上為自行選擇移除軟體版本的步驟。若開啟工具時無第4點所顯示清單供選擇,而是預設,代表該工具偵測到您目前所安裝之版本。依使用上需求直接進行驗證碼輸入,移除即可。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Facebook 留言

則留言

您可能也會喜歡…

Social Media Auto Publish Powered By : XYZScript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