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權 > 單機版授權 > 轉移單機版授權 >匯入授權

當授權轉移公用程式將先前匯出的產品授權從線上 Autodesk 伺服器移至一台電腦時,授權即被匯入。匯入動作會完成授權轉移程序,並將產品啟用轉移至執行匯入的電腦。電腦上的作用中授權可讓 Autodesk 產品在該電腦上運作。

匯入授權的步驟

  1. 在要匯入的授權的電腦上啟動授權轉移公用程式。
    • 在 Windows 電腦上,按一下「開始」功能表,然後導覽至「Autodesk」「[產品名稱]」「授權轉移公用程式」。
    • 對於 Mac OS X 或 Linux 電腦,請參閱產品的附錄,以取得有關如何啟動授權轉移公用程式的資訊。

    「匯入授權」對話方塊會顯示 Autodesk 產品名稱與序號。

    注意事項如果您正在匯入授權以取代試用授權,您將看到「更新序號與產品碼」對話方塊。在此情況下,請輸入必要的資料,然後按一下「更新」。

  2. 在「匯入授權」對話方塊中,按一下「登入」。
  3. 在「登入」頁面上,輸入您的 Autodesk 使用者 ID 與密碼,然後按一下「登入」。
  4. 在「授權匯入確認」頁面上,按一下「完成」。

    現在授權被匯入到電腦中,您可以在此電腦上執行 Autodesk 產品。如果要將授權轉移到其他電腦,請重複匯出和匯入程序。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Facebook 留言

則留言

您可能也會喜歡…

Social Media Auto Publish Powered By : XYZScript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