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Apple DEP ( Device Enrollment Program )

DEP 是 Apple 針對購買以下 Apple 商品的企業或教育等客戶,提供的行動裝置管理 ( MDM , Mobile Device Management )

也就是讓企業可以透過 https://deploy.apple.com/ 網頁管理平台,來管控企業所購買的行動裝置的安全政策

iPad、iPhone、iPod touch、Mac

l iOS 7 or greater

l Mac OS X 10.9 or greater

裝置註冊計劃(DEP)提供快速簡便的方式,可部署您的機構直接向 Apple 或向參與此計劃的 Apple 授權經銷商或電信業者購買的 iOS 和 OS X 裝置。您可以在行動裝置管理(MDM)自動註冊裝置,無需在使用者取得裝置之前實際接觸或準備裝置。透過 MDM,您可在「設定輔助程式」中移除特定步驟,進一步簡化設定程序,讓使用者快速開始使用裝置。

您也可以控制使用者是否可從裝置移除 MDM 描述檔。例如,您可以向 Apple 訂購裝置並配置好所有的管理設定,然後請 Apple 直接將裝置寄送到使用者住處。裝置在開箱啟用之後,就會在您的 MDM 中註冊,而所有的管理設定、App 及書籍皆已準備好供使用者取用。

這個程序非常簡單︰註冊加入計劃之後,管理員須登入計劃網站,將一部或多部 MDM 伺服器連結至 DEP 帳號,然後將個別裝置與其中一部 MDM 伺服器建立關聯。如此即可透過 MDM 將裝置指派給使用者。裝置啟用之後,任何 MDM 指定的配置、限制或控制都會自動安裝。

DEP(Device Enrollment Program)是apple部屬計畫的一部分

客戶可以通過經銷商購買,透過經銷商的ERP系統(公司MIS部門)

提供客戶訂單和設備信息,使用特定的API的DEP系統。

流程:

通過與連接的AppleCare(ACC)集成的ERP系統,能夠幫助客戶在DEP報名參加他們的設備。

DEP需​​要你的ERP系統的AppleCare連接Web服務的接口。

有三種基本的API可供使用:

1.Bulk招收設備 – 這個API調用將讓你的客戶的設備訂單DEP張貼。

2.檢查交易狀態 – 此API用於與批量註冊,設備的API結合使用,以查詢系統對於過去發生的事務的狀態。

3.Show訂單細節 – 此API用於確定從一個給定的順序號的設備的當前註冊狀態。此API是指用於審計&和解目的。

API的部分

請參考:

Implementation Manual

This link introduces the APIs and describes how each should be used as well as the various scenarios:

https://applecareconnect.apple.com/api-docs/depuat/html/WSImpManual.html?user=reseller&id=1111&lang=EN

API Specification

This would list out every parameter that needs to be passed to Apple, the data type, length, etc

https://applecareconnect.apple.com/api-docs/depuat/html/WSReference.html?user=reseller&id=1111&lang=E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Facebook 留言

則留言

您可能也會喜歡…

Social Media Auto Publish Powered By : XYZScript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