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DEP】如何申請企業/教育用戶所屬的Apple DEP & VPP ID

 

企業用戶請至:https://deploy.apple.com

   2017年8月後,已改為 Apple Business Manager:https://business.apple.com

教育用戶請至:https://school.apple.com

鄧白氏編碼(D-U-N-S Number)查詢/申請網址:https://developer.apple.com/support/D-U-N-S/

    D-U-N-S Number請先行透過上述Apple官方網址登入即可免費申請,申請整體時程需7~14個工作日

※ 申請時若有問題,請聯繫Apple 企業客服專線:0800-095-998 (週一 ~ 週五 AM 9:00 ~ PM 5:00)

 

一. 首次申請時,需先註冊一組企業/教育用戶的Apple ID,此ID與自行在Apple官網申請的個人Apple ID會有所不同,故請使用完全未註冊過Apple ID的e-mail來進行註冊。強烈建議企業用戶Apple ID的電子郵件帳號,採用公司的【公用電子郵件帳號 或是 e-mail群組帳號】,而非個人的電子郵件帳號,以避免當個人帳號於離職、帳號封鎖關閉、刪除後所帶來之困擾。

請點選頁面中的【立即註冊

clip_image002

 

二. 目前Apple的企業方案有『裝置註冊計劃』(DEP) 及『大量採購計劃』(VPP)。裝置註冊計劃DEP主要是用來進行iOS、macOS與tvOS的裝置控管,大量採購計劃VPP則是要進行大量的APP與書籍部署派送之用。

請點選 Apple DEP & VPP 歡迎頁面中的【註冊

clip_image004

 

三. 於「您的詳細資訊」頁面中,填入您的相關資訊,此處的『工作用的電子郵件』即為欲當成企業用戶Apple ID的電子郵件帳號,強烈建議此電子郵件帳號採用公司的【公用電子郵件帳號 或是 e-mail群組帳號】,而非個人的電子郵件帳號,以避免當個人帳號於離職、帳號封鎖關閉、刪除後所帶來之困擾。

填入您的相關資料及欲申請為企業用戶Apple ID之e-mail

clip_image006

 

四. 提交企業用戶Apple ID之申請後,請至方才所填寫之e-mail帳號來收取驗證的電子郵件。

clip_image008

 

五. 請使用您的企業用戶Apple ID及暫時密碼,點選郵件中的【登入】來進行帳號啟用密碼之變更。登入時,需再次透過接收電子郵件來進行雙步驟驗證之動作。(登入後,亦請新增手機號碼啟用帳號登入之雙步驟驗證功能)

完成後,請開啟瀏覽器來再次連線至步驟一之裝置註冊計劃網址並進行登入。

clip_image010

 

六. 登入裝置註冊計劃網址後,會繼續進行註冊作業,於「新增驗證聯絡人的詳細資訊」頁面中,請填寫DEP管理者的相關資訊(請以英文來填寫),辦公室電話建議填寫企業組織DEP管理者的手機號碼 (以便Apple審核人員能隨時聯繫審核資格/狀況),工作用電子郵件則填入負責企業DEP方案的管理者電子郵件信箱(非企業用戶之Apple ID e-mail)。

clip_image012

 

七. 於「新增機構詳細資訊」頁面中,請填寫企業的相關資訊,此處需特別注意,公司的D-U-N-S鄧白氏編碼請透過Apple官方網址方能免費申請,其他所填寫之公司名稱、地址、縣市、郵遞區號等資訊,請填寫與申請鄧白氏編碼時所填寫之資料相同(均為英文資訊,請以英文來填寫),避免提交後會造成資料不符、無法通過審查驗證之狀況。

公司的鄧白氏編碼D-U-N-S為一組獨一無二之編碼,其是一組用來識別某一特定公司的號碼,如同每個人的身份證字號一樣,故此部分須由企業組織來自行申請之。

DEP企業授權經銷商ID – 展碁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Weblink International Inc.1DC0C390

clip_image014

clip_image016

 

八. 若提交申請的資料有問題時(例如以中文資料來提交),便會有無法通過驗證的視窗出現,此時即使要變更資料,可能也無法再次提交,故若有此一狀況產生時,請聯繫Apple 企業客服專線:0800-095-998 (週一 ~ 週五 AM 9:00 ~ PM 5:00)告知欲尋求其企業部門之人員來建案進行處理。

clip_image018

 

九. 提交申請資料後,狀態會顯示為【審核中】,待些許天數過後(約5個工作天),會有Apple原廠的審核人員,透過您所填寫的驗證聯絡人資料致電與您聯繫確認DEP申請的相關資格問題,若無誤並通過驗證審查,即可完成裝置註冊計劃DEP之申請流程。之後便可開始使用。大量採購計劃VPP之申請流程亦同。

clip_image020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Facebook 留言

則留言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Social Media Auto Publish Powered By : XYZScripts.com